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 張瑞珊博士的研究成果再獲「2011年讀者評選文藝獎」

張瑞珊博士的研究成果再獲「2011年讀者評選文藝獎」

2012年03月19日

張瑞珊博士的研究成果再獲「2011年讀者評選文藝獎」

本會1999年研究計畫補助得獎人張瑞珊博士(Jui-shan Chang)以其專著「性愛是大事--飲食男女的中西比較」 (Making a Meal of It -- Sex in Chinese and Western Cultural Settings),近日在美國再次獲獎。此次獲得的獎項是「2011年人文類讀者評選文藝獎」(The 2011 Reader Views Literary Awards for the category of Humanities)。本書在幾個月前才榮獲由 USA Book News 頒發的 「美國2011年度最佳著作獎」(The sole winner of the USA Best Books 2011 Awards for the Category of Health: Sex and Sexuality)。 此書的第三章與第八章即經由本會1999年研究計畫補助完成。

此書的主題、發現、以及張博士的獨特見解,與中西文化及社會裡的每個人都有關。這些獎項顯示此書已在多種學術領域內獲得肯定,並且也在一般讀者群中得到回響。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