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 恭賀許榮譽董事倬雲獲頒國學終身成就獎

恭賀許榮譽董事倬雲獲頒國學終身成就獎

2020年12月02日

本會許榮譽董事倬雲於一百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獲頒第四屆「『全球華人國學大典』國學終身成就獎」。本獎項由大陸湖南大學嶽麓書院、鳳凰網、敦和基金會自一百零三起年共同籌辦,設立宗旨在於「秉虔敬之忱與弘道之心,褒崇碩學耆宿,表彰巨著鴻文,冀以繼承創新,文明互鑑,重振斯文」。

許榮譽董事發表獲獎感言時,認為中華文化源遠流長,經歷過各種挑戰卻能不斷自我更新,實在難得可貴。他呼籲文化界人士能夠帶動對於文化課題的討論,關切中華文化如何適應當前,迎向未來,不僅提升自己,更為世界文明貢獻一份心力。

許榮譽董事的學識淵博,視野寬宏,治學不受學科畛域所限。他致力於闡釋中國歷史文化的開展和轉折,亦盼藉此匡救西方文化之困難,更長年協助本會向全世界推展漢學研究,今獲此殊榮,本會全體同仁與有榮焉。

相關新聞連結

分類: